稿件搜索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24         证券简称:宁波富达       公告编号:临2020-001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城投”)的股权结构已发生变更,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宁波城投股权变更的基本情况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宁波市国资委”)文件(甬国资发[2019]50 号)《关于宁波市国资委所持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市属国有企业股权出资人变更的通知》,宁波市国资委将所持有的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划转至宁波通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通商集团”),宁波城投已于2019年12月31日办理完成股东变更的工商注册手续。

  宁波城投的股东变更前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100%股权。宁波城投的股东变更后宁波通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一)本次变更前股权结构图

  (二)本次变更后股权结构图

  二、宁波通商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宁波通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注册资本200亿元,为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通商集团经营范围主要为:根据授权,负责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及相关业务;重大经济建设项目投融资;国有股权持有、投资及运营;资产及股权管理与处置等。

  三、本次宁波城投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