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730          股票简称:岱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正在开展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相关候选人提名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将公司董事会人数由9名调整为6名,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2名。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生效以《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生效为前提。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姜银台先生、姜明先生、叶春雷先生、肖传龙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郝玉贵先生、方祥勇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依据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董事的任期均为三年,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算。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之前,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将继续履行职责。

  独立董事就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根据本次董事会所提名的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情况,我们认为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履职所需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有关董事、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3、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所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性和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尚需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因此,我们同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并同意将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提名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

  (一)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提名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同意提名邱财波先生、邬伟国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二)。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各监事的任期均为三年,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算。

  (二)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

  公司于2019 年12月31日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陆备军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三),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股东代表监事之日起算。

  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之前,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将继续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附件一:董事候选人简历

  姜银台:男,195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经济师,2011年第十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舟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曾担任浙江省岱山泡沫总厂厂长;自2001年起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

  姜明: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2003年起任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自2019年6月起至今担任上海羽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自2019年11月起至今担任上海立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叶春雷: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担任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分公司经理;自2003年起历任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

  肖传龙: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曾担任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福建盛达机器股份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4月加入公司,担任公司财务部负责人;自2017年9月起至今担任福建明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自2019年9月起至今担任上海白虹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自2019年11月起至今担任上海立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

  郝玉贵: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学教授,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资格、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担任河南大学会计系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学系主任、会计工程研究所所长;自2019年任浙江农林大学会计专硕MPAcc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浙江省审计学会理事及内审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内部控制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内部控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委员会委员等。现任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国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和本公司独立董事。

  方祥勇: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拥有律师、注册会计师资格、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方祥勇曾担任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职员,自1999年至今担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律师、合伙人。2017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附件二:股东代表监事简历

  邱财波: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曾先后任职于浙江省岱山泡沫总厂、浙江舟山岱美投资有限公司;自2002年起担任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现任公司监事。

  邬伟国: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初中学历。2003年进入公司,先后担任工段长、车间主任职务。自2014年起至今担任公司生产经理一职。

  附件三: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陆备军: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初中学历。曾先后任职于浙江省岱山泡沫总厂、浙江舟山岱美投资有限公司、舟山融达投资有限公司;自2002年起先后担任公司物流部经理、公司生产总调度;自2008年11月起至今先后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届监事会、第三届监事会和第四届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