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64          证券简称:新华都          公告编号:2019-08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9:00在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62号新华都大厦北楼七层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24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金志国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1、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

  鉴于公司对7名已离职激励对象以及第一个解除限售期未达到解除限售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912,500股办理完成了回购注销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692,043,880股减少至689,131,380股,注册资本由692,043,880元减少至689,131,380元。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与此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等事宜。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名称的议案》。

  根据有关要求,公司决定修改经营范围的名称,修改后经营范围的名称最终以工商机构核准的内容为准。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与此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等事宜。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3、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修订《公司章程》部分内容。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相应事项的工商手续等事宜。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4、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集团”)中标贵州茅台酒福建区域KA卖场的服务商。新华都集团本次中标产品将由公司旗下门店进行销售。公司预计与关联方新华都集团发生采购商品交易额度合计不超过15,000万元。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签署相关文件并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文件为准。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关于预计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1)。

  5、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14:3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62号新华都大厦北楼7层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9-092)。

  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审议的相关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预计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和《公司独立董事关于预计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