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0-001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药业”或“发行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4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2018年12月修订)》(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业务办理指南(2018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新天转债”或“本次发行”)。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参与申购的投资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公布的《实施细则》。

  根据《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T+1日)主持了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新天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95,29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新天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