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9-1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多喜爱”)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集团”)(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

  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获得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吸收合并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858号)。本次交易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刊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的《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全文及相关文件。2019年12月31日,公司接到股东陈军、黄娅妮的通知,其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本次股份转让前,陈军、黄娅妮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以下简称“剩余股份”)如下:

  根据本次交易方案,陈军、黄娅妮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69,411,970股A股普通股股份转让给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运营公司”)。本次剩余股份协议转让后,国资运营公司直接持有公司69,411,97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01%。

  本次交易方案包括:(一)重大资产置换;(二)换股吸收合并;(三)剩余股份转让。上述重大资产置换、换股吸收合并、剩余股份转让互为条件,共同构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其中任何一项不生效或因故无法实施,则其他各项交易均自动失效并终止实施。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陈军、黄娅妮的告知函,本次陈军转让的51,683,794股股份、黄娅妮转让的17,728,176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19年12月30日。至此,本次剩余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全部完成。

  本次剩余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完成后,陈军、黄娅妮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国资运营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9,411,9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1%。本次剩余股份转让系本次交易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建集团将注销法人资格,上市公司作为存续主体,将承接浙建集团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浙建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将相应注销。浙建集团目前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国资运营公司,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三、备查文件

  《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