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减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367       简称:东方网力        公告编号:2019-19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减资主体名称:深圳市深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网视界”);

  2、减资金额:参股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深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网投资”)拟对深网视界减资人民币2,000万元,本次减资完成后深网视界注册资本由6,703万元减少为4,703万元,深网视界将变更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3、本次减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减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减资事项概述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东方网力”)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减资的议案》,同意将控股子公司深网视界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6,703万元减少为4,703万元;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深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少对深网视界的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以减资方式退出深网视界,因尚未实缴相关出资,实际减资对价为0元。上市公司出资额保持不变。此次减资完成后,深网视界将变更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减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减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减资主体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深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9月9日

  注册资本:6,703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万定锐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64690020

  企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8号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东座8层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软件、安全技术防范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图形图像识别和处理系统的设计;安防电子产品及其辅助设备、智能硬件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深网视界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注:上述2018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审计,2019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减资前后股权结构情况

  单位:万元

  四、减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资是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经营规划和深网视界的实际情况所做出的审慎决定,有利于公司推进业务整合,优化公司的投融资结构。本次减资完成后,深网视界将变更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减资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财务情况和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