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沈和付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沈和付先生因工作调整,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沈和付先生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和付先生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沈和付先生分管公司投行、债券业务近六年来,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严以律己,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勇于创新,率领业务团队完成了一批股权与债权融资、新三板企业挂牌;帮助了一批国企完成混改,以“投行+投资”业务模式多元化服务实体经济;建立和培养了一支投行团队;公司投行业务率先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

  公司董事会对沈和付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