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12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7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项目入选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2),公司申报的“便携式电子产品结构模组精密加工智能制造新模式”入选了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

  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央财政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和新模式应用项目补助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85),公司的“便携式电子产品结构模组精密加工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获得首次补助资金3,000万元。根据《联合研制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合计将留存首次补助资金中的1800万元,其余1200万元将分配给其他联合研制实施单位。

  根据2019年3月29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江苏省工信厅”)《关于报送部分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验收资料的报告》(苏工信装备〔2019〕192号),2018年12月-2019年3月,江苏省工信厅对公司等4家企业承担的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组织了验收,公司承担的“便携式电子产品结构模组精密加工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已通过验收。

  近日,公司收到该项目后续政府补助款3,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的“便携式电子产品结构模组精密加工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收到后续补助资金3,000万元。根据《联合研制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合计将留存本次补助资金中的1,800万元,其余1,200万元将分配给其他联合研制实施单位。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本次补助资金1,800万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补助资金1,800万元计入递延收益,并在资产使用寿命内分期转入其他收益。具体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联合研制协议书》;

  2、收款凭证。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