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全信股份

  股票代码:300447

  信息披露义务人:杨玉梅

  住所: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

  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301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陈祥楼

  住所: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

  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301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数量不变

  签署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全信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全信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基本情况

  1、杨玉梅女士

  2、陈祥楼先生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控制关系

  杨玉梅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祥楼先生的配偶。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结构图如下:

  注: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数量为291,268,188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5,538,552股后的总股本数量为285,730,266股,故上图中股东持股比例根据总股本285,730,266股计算。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结构图如下:

  注: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公司总股本数量减少至291,069,255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5,538,552股后的总股本数量为285,530,703股,上图中股东持股比例根据总股本285,530,703股计算。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目的是解决产业孵化、降低股票质押风险等资金需求。

  二、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或处置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会在未来12个月内处置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17,666,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8%(总股本数量为285,730,266股,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5,538,552股)。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14,27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公司总股本数量减少至291,069,255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5,538,552股后的总股本数量为285,530,703股)。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股东权益变动股份情况

  注:(1)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计算上表相关股份比例时,总股本数量为回购注销后的285,530,703股(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5,538,552股)。

  (2)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以及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3)自上市以来至2019年9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祥楼先生和其配偶杨玉梅女士均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6日的减持情况已于2019年9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配偶减持股份比例达到 1%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

  (5)2019年12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配偶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

  2、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注:(1)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数量为291,268,188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5,538,552股后的总股本数量为285,730,266股,故表中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的持股比例根据总股本285,730,266股计算。

  (2)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公司总股本数量减少至291,069,255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5,538,552股后的总股本数量为285,530,703股,故表中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的持股比例是根据总股本285,530,703股计算。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是否存在权利限制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份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自事实发生之日起前6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具体如下:

  除本报告书上述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前六个月内没有其他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事项。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杨玉梅

  签署日期:2019 年 12 月 31 日

  第八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

  陈祥楼

  签署日期:2019 年 12 月 31 日

  第九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二、备查文件地点

  置备地点: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01幢12层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杨玉梅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

  陈祥楼

  签署日期:2019 年 12 月 31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