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代码:601788         A股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01

  H股代码:6178           H股简称:光大证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的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公司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朱勤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

  朱勤女士已取得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其副总裁、首席风险官职务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按照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其合规总监任职将自取得上海证监局认可后生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

  1、相关人士简历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附件1:

  相关人士简历

  朱勤女士,1970年5月出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经济学学士,取得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曾任公司投行四部项目经理、高级经理、执行董事,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等职。

  附件2:

  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证券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现对拟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经审阅拟聘人员的履历等材料,我们认为拟聘高级管理人员符合担任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条件,能够胜任公司相应职位的职责要求;拟聘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朱勤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

  独立董事:徐经长、熊焰、李哲平、区胜勤、王勇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