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07    证券简称:北新路桥    公告编号:临2019-6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12月27日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以现场会议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表决监事5人,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监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的票面利率的议案》;

  交易双方以同等主体信用评级的上市公司近六个月发行的同期限可转换债券票面利率水平为基础,协商确定本次发行可转换债券购买资产的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60%、第二年为0.80%、第三年为1.0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2.00%、第六年为2.50%。计息起始日为可转换债券发行首日,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可转换债券持有人所获得利息收入的应付税项由持有人承担。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对本次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中发行可转换债券的票面利率进行确定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此次票面利率的确定事项。

  公司关联监事杨文成,杨锦回避表决,由其余3名非关联监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回避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更新<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的议案》;

  公司关联监事杨文成,杨锦回避表决,由其余3名非关联监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回避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更新后的《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 2020 年 1 月 2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组方案调整不构成重大调整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交易方案的调整范围仅限于“确定票面利率,且不超过前次方案约定的最高票面利率”,本次交易的交易对象、交易标的、配套募集资金均未发生变化,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监管法律法规常见问题与解答修订汇编》的规定,公司本次交易方案的调整不构成对原交易方案的重大调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关联监事杨文成,杨锦回避表决,由其余3名非关联监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回避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调整不构成重大调整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20 年 1 月2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及股份购买资产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签署的《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及股份购买资产补充协议(二)》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关联监事杨文成,杨锦回避表决,由其余3名非关联监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回避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备查文件: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