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共同增资合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承诺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0-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蛇口”、“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招商前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前海实业”)以其持有的深圳市招商前海驰迪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驰迪”)100%股权向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进行增资,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投控”)以其持有的深圳市前海鸿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鸿昱”)100%股权对合资公司进行增资,即由合资公司主导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向前海投控、招商前海实业按照《增资协议》及《增资协议补充协议(一)》的相关约定分别收购其合法持有的标的股权。同时,招商前海实业以849,995.71万元现金向合资公司增资。本次交易完成前后,招商前海实业和前海投控均各自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相关实施工作已完成。现将本次交易相关方作出的重要承诺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相关承诺

  (二)交易双方相关承诺

  (三)标的公司与合资公司相关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相关各方均已经或正在履行相关承诺,未出现违反相关承诺的行为。

  根据《增资协议》约定,在本次增资完成后,合资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如果涉及土地使用权、不动产的转让,针对合资合作范围用地,前海投控公司及招商实业公司将分别按照资产评估报告在计算相关税费时用于税前扣除的与取得土地相关的成本(契税除外)作为可用于税前扣除计税基础。未来,若税务机关实际认定的计税基础与《增资协议》的约定产生差异,差额部分可能需由交易各方向合资公司进行补偿或合资公司向交易各方进行补偿。本公司将上述事项纳入承诺事项管理,后续将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持续披露。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