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33     证券简称:大参林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无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2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于2020年1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柯云峰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行政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为了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在确保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 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短期(不超过12个月)、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稳健型金融机构(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理财产品。

  投资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单笔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财务总监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表决结果为:7 票同意,占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人数的100%,0 票反对、0 票弃权。本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以及公司指定披露的媒体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 告》,公告编号:2020-003)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提前赎回“参林转债”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7票同意,占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人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1日至2020年1月2日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36.50元/股)的130%(47.45元/股),触发《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的“参林转债”赎回条款。鉴于当前市场情况和公司实际,董事会决定本次行使“参林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提前赎回“参林转债”。本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的媒体上的《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赎回“参林转债”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1 月 3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