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于近日发布的《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公示》,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单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2、项目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3、项目内容:防洪安全工程、生态治河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水景观、水文化提升工程、监测及智慧河道工程等。

  4、项目总投资:预计265,680.36万元

  5、合作模式:BOT模式

  6、合作期限:24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22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符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战略,是公司立足中原,布局水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是公司在信阳市区域的首个项目,项目顺利实施后,将进一步巩固河南市场,推动公司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的发展,有利于公司发展成为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为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开拓豫南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项目总金额、联合体成员具体职责分工、具体实施内容等最终以正式合同为准。

  项目实施受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等多种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