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总行管理人员自愿增持股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0-001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行”)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布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总行管理人员自愿增持本行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本行部分总行管理人员拟自愿增持本行股份,增持期间为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截至目前,本次增持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

  本次增持主体为本行总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61位管理人员已自愿增持本行股份。

  二、增持结果

  本次增持实施期间,上述人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本行A股股份87.38万股,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6.52元至6.95元,增持总金额585.75万元,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相关增持主体已按照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完成增持。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

  2、增持主体在增持完成后持有期不低于六个月。

  特此公告。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