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2020年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安排的提示

  

  根据旗下基金的基金合同关于基金申购赎回开放日的约定,为便利投资人提前做好安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预计,将于下列2020年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相关涉及基金的的申购与赎回业务,具体安排以届时的公告为准。

  2020年,海富通中国海外混合(QDII)预计暂停日如下所示:

  2020年,海富通大中华混合(QDII)预计暂停日如下所示:

  2020年,海富通美元债(QDII)预计暂停日如下所示:

  2020年,海富通沪港深混合预计暂停日如下所示:

  若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的,或者基金投资的主要证券市场发生变化,或者基金投资的主要证券市场由于不可抗力而临时休市的,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开放日请以基金管理人在相关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访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咨询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