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成员构成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082           股票简称:海泰发展           编号:(临2020-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成员构成变动(以下简称“本次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集团”)通知,海泰集团受让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事业服务中心持有的天津华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苑置业”)10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海泰集团成为华苑置业的全资控股股东,两者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一、本次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海泰集团基本情况

  2、华苑置业基本情况

  (二)本次变动基本情况

  海泰集团近日通知公司其受让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事业服务中心持有的天津华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苑置业”)100%股权。海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6,927,3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9%。华苑置业持有公司股份31,730,1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1%。此次交易完成后,海泰集团成为华苑置业的全资控股股东,两者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本次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188,657,5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0%。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