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2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惠程科技”)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15:00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提前以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送达给公司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梅绍华先生主持,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后,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核销长期挂账往来款项的议案》。

  经核查,公司本次长期挂账往来款项核销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关于上市公司做好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披露质量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符合公司财务的真实情况,不涉及公司关联方,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

  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资金,适当投资于理财产品,既可实现较高的收益,也能确保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不受影响。投资品种不涉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监事会全体监事同意公司在前次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届满后,在保持现有投资额度不变的情况下,继续利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于安全性好、流动性高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两年,由公司总裁根据市场情况在该额度内行使相关决策,进行滚动投资。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二零年一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