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缩股减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缩股减资事项概述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于2020年1月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缩股减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宁生物”)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将其注册资本由目前的400,000万元减少至200,000万元。截至本次缩股减资的基准日,川宁生物的注册资本总额400,000万元已经全额实缴。本次缩股减资为川宁生物各股东同比例缩股减资,减少的注册资本200,000万元计入川宁生物的资本公积,不涉及向各股东退回出资的情况,也不会导致川宁生物净资产减少。本次缩股减资完成后,川宁生物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以上缩股减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也无须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缩股减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4002564379263N

  注册地址: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阿拉木图亚村516号

  注册资本:4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0年12月10日

  经营范围:粮食收购、销售;保健品研发;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并开展边境小额贸易业务;抗生素中间体及兽药非无菌原料药(硫氰酸红霉素)、熊去氧胆酸(非无菌原料药)的生产、销售(不含药品、原料药、化学危险品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前置审批和限制经营项目);电力生产及销售(仅限对新疆伊犁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定向销售);机械设备加工及维修;硫酸铵、氯化钠、氯化铵、硫酸钠、固定化头孢菌素C酰化酶、玉米蛋白粉的生产;农副产品的加工与销售(具体以生产许可证为准)。

  (二)缩股减资前后股权结构情况

  三、川宁生物缩股减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川宁生物本次缩股减资系基于公司整体战略布局,有利于川宁生物的经营需要及长远健康发展,本次缩股减资不会改变川宁生物的股权结构,也不会导致川宁生物净资产减少。本次缩股减资完成后,川宁生物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因此发生变化。本次缩股减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 经公司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