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出具资金来源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7      证券简称:第一创业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6日,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919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要求,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出具了《关于认购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资金来源的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第一创业”)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70,000万股(含70,000万股)(下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作为持有第一创业股份5%以上的股东,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含7,000万股)(下称“本次认购”),现就本公司的认购资金来源事项特说明如下:

  1、本公司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资金为本公司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合法合规,不存在对外募集、代持、结构化安排或直接、间接使用第一创业及其关联方(本公司除外)资金用于本次认购的情况,不存在以委托资金、债务资金、明股实债等非自有资金入股的情况,不存在以理财资金、投资基金或其他金融产品等形式投资第一创业的情况。

  2、本公司对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资金来源的真实性和合法合规性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