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0-005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3日,因工作职务调整,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叶景全先生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财务负责人的书面申请。叶景全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财务负责人职务之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叶景全先生的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叶景全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叶景全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1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同意由公司董事长曹靖先生代行第五届董事会秘书一职,直至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曹靖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51-88562067

  传真:0551-88562002

  电子邮箱:caoj@fuhuang.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黄麓镇富煌工业园

  同时,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财务负责人议案》。根据公司总裁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杨风华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杨风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截至目前,杨风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杨风华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工作,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也未受过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附件:

  杨风华先生简历:

  杨风华,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杨风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任一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杨风华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截止目前,杨风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杨风华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同时经查询,截至2020年1月13日,杨风华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公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杨风华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