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进展暨签署项目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概述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及2019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志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成员)组成联合体并联合中标“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告,具体情况详见《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01)和《工程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9-104)。

  二、项目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与攀枝花川投宏格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全称):攀枝花川投宏格实业有限公司

  承包人(牵头单位):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承包人(成员单位一):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承包人(成员单位二): 四川省志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承包人(成员单位三):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

  (二)合同总工期:36个月

  (三)合同价格

  (1)勘察费:以招标最高限价为基数,下浮15%,勘察费签约合同价为26,364,532.45元;

  (2)设计费:以招标最高限价为基数,下浮15%,设计费签约合同价暂定为51,602,457.52元;

  (3)施工建安工程费:以招标最高限价为基数,下浮1.1%作为施工总承包的签约合同价款,施工建安工程费暂定为2,816,618,369 元。

  (四)工程质量符合的标准和要求

  勘察、设计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相应的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审查、施工质量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承包人承诺按合同约定承担工程的设计、实施、竣工及缺陷修复。

  (六)发包人承诺按合同约定的条件、时间和方式向承包人支付合同价款。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合同各方已完成合同的签署,合同已生效,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 大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业主方支付实际情况以及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把控项目进度、施工管理和资金回笼,统筹做好项目管理以防范风险,但不排除存在尚未预见的不利因素。

  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做好后续的相关信息披露事宜,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