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7         股票简称:葵花药业          公告编号:2020-006

  

  公司实际控制人关彦斌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减持计划的有关情况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公司实际控制人关彦斌先生计划于2019年8月5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620,738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占公司总股本的2.85%(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二、有关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关彦斌先生的减持计划实施期限现已届满,截至公告日,关彦斌先生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902,579股,具体情况如下:

  股份来源:首发前原始股

  三、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关彦斌先生于2017年7月13日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上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至本公告日,关彦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葵花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金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数量因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有所增加;关彦斌先生于2018年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向其一致行动人、本公司控股股东葵花集团有限公司转让股份2,216万股,本次股份转让未导致实际控制人关彦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发生变动,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公告;关彦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葵花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金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902,5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5%(葵花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金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未减持公司股份)。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2. 关彦斌先生此次减持股份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及承诺一致,不存在违反减持计划及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形;

  3. 本次减持后,关彦斌先生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备查文件:

  关彦斌先生出具的书面告知文件

  特此公告。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