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与关联方签订 《房屋租赁协议之补充协议2》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内江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江鹏翔”)下属9家子公司分别与关联方天津浩物骏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空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天津市浩鹏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房屋租赁协议》,租期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并于2019年1月1日与上述关联方签署了《房屋租赁协议之补充协议》。

  2、鉴于上述租赁房屋并未全部使用,经与关联方协商,内江鹏翔下属9家子公司根据业务经营需要拟按实际使用面积调整计租面积,并延长租赁期限,与关联方签订《房屋租赁协议之补充协议2》。调整后的计租面积共计38,258.09平方米,调整后的租赁期限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调整后的租金金额合计为93,379,109.43元人民币,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36%。

  3、本公司分别于2019年12月10日和2019年12月26日召开了八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和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拟与关联方签订<房屋租赁协议之补充协议2>的议案》,详见本公司分别于2019年12月11日和2019年12月27日披露的《八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69号)、《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76号)。

  二、进展情况

  近日,内江鹏翔下属9家子公司分别与关联方天津浩物骏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空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天津市浩鹏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房屋租赁协议之补充协议2》。

  三、关联方基本情况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与本公司关联关系

  (二)关联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四、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影响

  1、内江鹏翔下属9家子公司承租关联方的房产,用于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

  2、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对本公司本期和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现金流量和会计核算方法无重大不利影响。

  六、备查文件:《房屋租赁协议之补充协议2》。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