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0-临002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股东中泰证券资管-招商银行-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中泰资管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中泰资管5号”) 计划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425%。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2019-临097号)。

  2020年1月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的公告》(2019-临102号),截至2019年12月30日,中泰资管5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004%。

  近日,公司收到股东中泰资管5号管理人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月10日,中泰资管5号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25%。现将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2.本次减持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中泰资管5号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中泰资管5号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2020年1日10日,中泰资管5号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中泰资管5号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后,中泰资管5号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三、备查文件

  《告知函》。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