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43         证券简称:广州酒家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利平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黎钢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陈扬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均为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二、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提名和聘任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被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均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禁入期限尚未满的情况,未发现有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了解相关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职业素养,均能胜任相应的岗位职责要求。综上,独立董事同意聘任赵利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黎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陈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

  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扬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50号西门口广场写字楼13层

  电话:020-81380909

  传真:020-81380611-810

  邮箱:cheny@gzr.com.cn

  特此公告。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赵利平先生:男,出生于1971年8月,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助理经济师。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任广州市荔湾区第16届人大代表。

  截止本公告之日,赵利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29,37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黎钢先生:男,出生于1968年3月,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曾任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广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截止本公告之日,黎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陈扬先生:男,出生于1973年5月,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中国资产评估师。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任北京中天衡平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首席评估师;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负责人。

  截止本公告之日,陈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