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88028           证券简称:沃尔德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 847,521股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214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沃尔德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000,000股,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0,000股,其中限售股61,847,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31%,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18,152,4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9%。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锁定期为自沃尔德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股东数量为117个,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对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本次上市流通的股票数量为847,521股,占发行人总股本的1.06%,自2020年1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上市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转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公开发行自律委员会促进科创板初期企业平稳发行行业倡导建议》的通知(上证函〔2019〕936号),中签账户的管理人承诺中签账户获配股份锁定,持有期限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沃尔德首次公开发行中网下发行部分,公募产品、社保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基金、保险资金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金等配售对象中,根据摇号抽签结果,10%的最终获配账户(向上取整计算),设置6个月的限售期,对应的股份数量为847,521股,限售期自沃尔德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事项。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其他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沃尔德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以及《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沃尔德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中信建投证券对沃尔德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847,521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