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02            证券简称:睿创微纳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3,031,493股。

  2、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创微纳”或“公司”)于 2019年6月1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055号)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000.00万股,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445,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A股)为393,431,493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A股)为51,568,507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首次公开发行的网下配售股票,限售期为6个月。本次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数量为121名,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031,49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812%,将于2020年1月22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的《网下投资者承诺函》要求,参与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并最终获得网下配售的公募产品、养老金、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基金、保险资金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金,承诺其所管理的配售对象账户若在网下配售摇号抽签阶段被抽中,该配售对象所获配的股票持有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形,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申请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经核查,中信证券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睿创微纳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的限售规定。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睿创微纳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同意睿创微纳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3,031,4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12%。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