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3,000万元的并购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用于支付收购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6.55%股权的转让款(详情见2019年1月8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根据银行风控要求,本笔贷款需要提供担保的其中一项是公司控股股东姚朔斌先生将持有公司3,400万的股份作为质押,目前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姚朔斌先生本次质押的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未达到或超过50%;姚朔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累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比例未达到或超过50%。

  2、本次姚朔斌先生的股份质押是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需求,并且是为公司无偿提供担保,不存在对上市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情形。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登记质押证明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