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20-00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在确保公司全体董事充分了解会议内容的基础上,公司7名董事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了表决,公司独立董事谷莉女士因个人原因缺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改组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同意:提名李睿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谢竹云先生、龚婕宁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独立董事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社会关系等进行了必要的审核,认为上述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董事任职资格。上述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上述非独立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1。

  二、审议《关于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董事会议事规则;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监事会议事规则;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信息披露制度;

  5、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

  6、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

  7、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

  8、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

  9、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0、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1、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

  12、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

  13、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14、内部问责制度;

  15、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议案1、2、3、9、10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同意对公司《章程》以及历次章程修正案有关条款进行修改。《章程修订案》详见附件2。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附件1:董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2:《章程修订案》

  附件1:

  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睿,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新疆农业大学学士。1992年8月至1995年12月,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厅草原总站牧草种子检验检疫中心检验员、检验中心主任;1996年7月至2000年12月,时任新疆金新信托乌鲁木齐市人民路证券营业部行业研究员、投资部经理;1999年1月至2000年12月,于中国人民大学成人教育学院金融专业研究生班学习;2001年1月至2003年10月,时任新疆金新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基金经理;2003年10月至2005年6月,时任恒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2008年9月至2011年12月,时任源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1月至今,时任无锡汇信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6年12月,时任上海敏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时任上海益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2018年5至2018年12月,时任南京道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2019年12月13日起,任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睿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李睿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

  谢竹云,男,汉族,197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南京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1997年7月至1999年1月,江苏省冶金经济管理干部学校助教;1999年1月,至今任江苏大学财经学院、Mpacc教育中心讲师、副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2013年4月至2017年10月,曾任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4月至今,任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4月至今,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7月至今,任镇江泛沃新能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独立董事;2018年7月至今,任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独立董事。

  谢竹云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谢竹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谢竹云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龚婕宁,女,汉族,1957年10月出生,博士、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7至1984年3月,曾任南京中医学院见习助教;1984年4月至1990年3月,曾任南京中医学院助教;1990年4月至1998年4月,曾任南京中医药大学讲师;1998年5月至2004年4月,曾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2004年5月至2019年9月,曾任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

  龚婕宁女士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龚婕宁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龚婕宁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附件2:

  《章程修订案》

  结合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未来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对《章程》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