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27         证券简称:众源新材         公告编号:2020-002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3日通过电话和传真等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下午3: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成强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坏账核销的议案》

  为了真实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章程》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拟对全资子公司安徽永杰铜业有限公司经营过程中部分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进行清理,并予以核销,核销金额144,828.29元。公司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本次核销处理不会对公司损益产生影响。

  监事会认为:本次坏账核销的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本次核销处理不会对公司损益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对该事项的决议程序合法合规,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全资子公司部分坏账核销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该议案。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