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D58版)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下转D60版)

  (上接D58版)

  (五)基金托管人对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进行监督的方法和程序

  根据《基金法》、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和有关基金法规的规定,基金托管人对基金的投资范围和投资对象、基金投融资比例、基金投资禁止行为、基金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基金资产净值的计算、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应收资金到账、基金费用开支及收入确定、基金收益分配、相关信息披露、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中登载基金业绩表现数据等进行监督和核查,其中对基金的投资比例的监督和核查自基金合同生效之后六个月开始。

  基金托管人发现基金管理人违反《基金法》、基金合同、基金托管协议或有关基金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应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基金管理人限期纠正,基金管理人收到通知后应及时核对,并以书面形式对基金托管人发出回函确认。在限期内,基金托管人有权随时对通知事项进行复查,督促基金管理人改正。基金管理人对基金托管人通知的违规事项未能在限期内纠正的,基金托管人应报告中国证监会。

  基金托管人发现基金管理人有重大违规行为,应立即报告中国证监会,同时通知基金管理人限期纠正。

  十三、境外托管人

  (一)境外托管人的基本情况

  名称:纽约梅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注册地址:240 Greenwich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286 USA

  办公地址:240 Greenwich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286 USA

  法定代表人:Charles W. Scharf (Chairman & CEO -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成立时间:1784年

  股东权益: 415 亿美元(截止2018 年03 月31 日)

  托管资产规模: 33.5 万亿美元(截止2018 年03 月31 日)

  组织形式:股份有限公司

  存续期间:持续经营

  信用等级: Aa2 评级(穆迪),AA-(标普)(截止2018 年03 月31 日)

  (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托管资产规模、信用等级等

  纽约梅隆银行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240 Greenwich Street,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也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公司集多元化及其配套业务于一体,服务内容包括资产管理、资产服务、发行人服务、清算服务、资金服务和财富管理。公司通过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为超过100个金融市场的投资提供证券托管服务,为全球最大的托管行,并且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在存托凭证、公司信托、股东服务、清算贸易、融资服务、佣金管理等业务方面都位居全球前列,并且是领先的美元现金管理、结算服务和全球支付服务供应公司。

  截至2018 年03 月31 日,纽约梅隆银行托管资产规模达33.5 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规模为1.9 万亿美元。

  截至2018 年03 月31 日,纽约梅隆银行股东权益为415 亿美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2.7%。全球员工总人数为52,100。

  十四、相关服务机构

  (一) 基金份额发售机构

  1、直销机构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2)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直销中心

  

  (3)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4)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5)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6)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7)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8)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9)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代销机构

  

  2、代销机构

  

  

  

  

  (下转D60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