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上接D59版)

  (上接D59版)

  

  指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证券经营机构营业部(指具有中国证监会认可的证券经营资格,经深交所审核批准后成为其会员,依法在交易所内进行证券买卖的交易所会员营业部),具体名单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

  (二) 注册登记机构

  

  (三) 律师事务所和经办律师

  

  (四) 会计师事务所和经办注册会计师

  

  十五、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在本基金合同生效后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经营情况,对本基金原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在“重要提示”部分:本次更新招募说明书更新的主要内容。

  2、在“三、基金管理人”部分:更新了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内容。

  3、在“四、基金托管人”部分:更新了基金托管人的相关内容。

  4、在“五、相关服务机构”部分:更新相关直销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的信息。

  5、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更新招募说明书更新了与修订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相关的内容,包括“重要提示”、“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基金的会计与审计”、“基金的信息披露”、“基金合同的内容摘要”、“基金托管协议的内容摘要”等章节。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