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20年1月10日,2019 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肉品”)参与完成的“传统特色肉制品现代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传统特色肉制品现代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经过12年的联合攻关,取得了系列关键技术突破:一是中式香肠通过乳酸菌发酵等风味、质构定量调控技术形成独特风味物质,使香肠更营养更美味;二是集成先进的技术和工艺,有效去除传统腌腊肉制品加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苯并芘等多环芳烃类有害物质,使腊肉产品更安全、更放心;三是突破了现代加工技术,研制烘干成熟一体化、自然气候模拟等装备,用大规模生产替代传统的作坊式生产,为中国传统的肉品规模化生产,为中华传统美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提供了坚强的科技支撑。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科技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代表了国内先进的科技创新水平。本次获奖体现了公司技术进步和研发实力,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生产经营业务的开展有积极推动作用。公司将继续推进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本次获奖对公司短期业绩暂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