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8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债券代码:122365债券简称:14昊华01

  136110         14昊华02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作为2014年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二期)的受托管理人(以下简称:受托管理人),持续密切关注对债券持有人权益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等相关规定及本次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的约定,现就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8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事项报告如下: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

  三、2019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公司融资渠道畅通,新增借款主要用于置换子公司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截止本报告出具之日,公司经营状况稳定、良好,具备还本付息能力。

  华泰联合证券作为2014年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二期)的受托管理人,根据《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第十一条、第十七条要求出具本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并就发行人2019年度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8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等对债券持有人权益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提醒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华泰联合证券后续将密切关注发行人对本次债券的本息偿付情况以及其他对债券持有人利益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将严格按照《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募集说明书》及《受托管理协议》等规定和约定履行债券受托管理人职责。

  特此公告。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