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35          证券简称:迪生力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并以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董事长赵瑞贞主持,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7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与韶关中弘金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中弘”)和韶关中达锌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中达”)在广东省韶关市共同投资新设立控股子公司,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如下:

  1、标的公司名称: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广东省韶关市

  3、注册资本:人民币18,000万元

  4、经营范围:锂电池材料加工及销售;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新材料、新能源的研发;汽车零配件生产及销售;金属新材料的提炼;塑料、废旧有色金属(锂、镍、钴、锰、铜、铝)的收集利用及销售;氧化锌物料的回收;加工有色金属;废旧汽车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国内外贸易。

  5、出资方式和出资比例: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9,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韶关中弘以设备出资2,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56%。韶关中达以土地和房屋及构筑物出资5,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9.44%。

  以上注册登记信息最终以以工商登记主管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风控官的议案》。

  经总经理赵瑞贞先生提名,同意聘任秦婉淇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风控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