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ST慧球        公告编号:临2020-0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名称变更说明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公司英文名称由“GUANGXI FORTUNE TECHNOLOGY CO., LTD.”变更为“INMYSHOW DIGITAL TECHNOLOGY (GROUP) CO., LTD. ”。

  二、公司名称变更原因说明

  鉴于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更,为使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战略及发展规划相匹配,公司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三、独立董事发表意见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事项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变更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变更理由合理,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变更公司名称。

  四、其他事项说明

  截至目前,公司拟变更名称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后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