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捷顺科技”)分别以联合体、投标主体形式参与重庆江津、陕西宝鸡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投标,2020年1月16日,上述项目招标人公示了中标结果,公司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江津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一期)

  1、公示媒体: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

  2、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3、拟中标第一候选人:中诚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4、拟中标金额:人民币1300万元

  5、公示时间: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19日

  6、建设工期:90日历天。

  7、建设内容:拟建成重庆江津城市统一的停车平台,管理路内停车泊位及公共停车场的数据采集、共享、查询、缴费等服务标准。本项目涉及改造泊位2041个。

  (二)项目名称:宝鸡易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智慧停车系统建设项目(二次)

  1、公示媒体: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

  2、招标人:宝鸡易泊车停车管理有限公司

  3、拟中标第一候选人: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4、拟中标金额:人民币92万元

  5、公示时间: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19日

  6、建设内容:2020年4月1日前完成宝鸡城市停车智慧管理平台建设,确保智慧停车云平台系统的调试、初步交付验收、全面功能上线试运行阶段。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聚焦停车行业,城市停车业务是公司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一日内同时中标重庆江津区、陕西宝鸡市两个城市停车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城市停车业务的市场竞争力,丰富城市停车业务的市场布局。随着上述项目的顺利实施,在为项目当地市民提供城市级停车服务的同时,也将提升公司包括智慧停车业务在内其他业务在当地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将对公司城市停车业务在西南、西北地区的拓展起到积极作用。若上述拟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示期

  此次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19日。由于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履行条款以公司与业主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