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编号:2020-00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1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和公司《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肖文英女士主持,总经理褚浚先生,副总经理褚剑先生、范旭明先生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曾细华先生等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自有资金充裕,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公司流动资金和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可控的国债逆回购产品、金融机构固定收益类产品和低风险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17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2、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目前,公司募集资金充裕,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并能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运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17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3、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超募资金投资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调整超募资金投资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进度是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实际情况,经过审慎研究后进行的合理调整,不存在改变或者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项目进度的推迟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产生可预见的不利影响,并有利于提高超募资金使用效率,发挥超募资金效益最大化,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17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超募资金投资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的公告》。

  4、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超募资金15,000万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超募资金使用效率和公司的盈利能力,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该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17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5、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保鲜食品项目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公司总部3.5万吨食品加工项目基础上改造建设保鲜食品项目。

  6、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17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