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自有平台(含直销柜台) 款项自划结算方式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人长期以来的支持,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01月17日起开展自有平台(含直销柜台)款项自划结算方式交易费率优惠的活动,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本公司所管理的可于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平台(网上交易、基金E站APP、微信公众号)和直销柜台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的公募产品(人民币份额)。

  二、活动内容

  1、投资人通过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直销交易平台(网上交易、基金E站APP、微信公众号)以及上投摩根直销柜台,使用款项自划方式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适用基金申购手续费4折优惠,折扣后费率不低于0.6%,若基金公告费率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公告费率执行。申购金额适用单笔固定收费的,不再享受优惠。

  2、活动开始时间:2020年1月17日

  3、活动截止时间:如本公司终止此次优惠活动,另行公告。

  4、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活动期间提交的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投资者在非活动期间提交的申购申请和在非活动期间签订的定期定额申购协议以及因该协议产生的所有申购业务,均不享有此费率优惠。

  三、其他

  1、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2、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电子直销时,应认真阅读《基金投资人权益须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上投摩根旗下基金定期定额电子交易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电子直销的固有风险。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