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 2019年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0-002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关于同业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19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表的通知》(中汇交公告〔2019〕56号)规定,本公司子公司神华财务有限公司(“神华财务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于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及2019年利润表(未经审计)于近日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进行披露。

  神华财务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及2019年利润表(未经审计)如下:

  一、神华财务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

  编制单位:神华财务公司 

  单位:元

  二、神华财务公司2019年利润表(未经审计)

  编制单位:神华财务公司                                        单位:元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