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于2020年1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并作出本董事会决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银河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会议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独立董事刘宇航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相关职务,同意提名罗斌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后附),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罗斌先生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格已按规定进行了备案,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上海鼎铭秀博集装罐服务有限公司标准和特种罐箱项目”、“张家港保税区巴士物流有限公司改建甲、丙类(干货)仓库等项目”、“辽宁鼎铭化工物流基地项目”、“铜川鼎铭汽车货运站有限公司铜川汽车货运站项目”、“网络布局运力提升项目”、“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项目新建项目”、“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智能化物流安全管理项目”予以结项。其中,“辽宁鼎铭化工物流基地项目”已经完成工程建设,但尚需支付工程及设备尾款1,463万元。本次结项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为提高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拟将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后的除项目尾款外的节余募集资金2,826.67万元(实际余额以资金转出时专户余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4、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调整组织架构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5、审议《关于提请召开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董事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筹备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相关事宜。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10)。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罗斌,男,1971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EMBA,注册会计师,国家法律职业资格。1998年至2009年分别担任上海恒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证券研究部研究员、上海凯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副经理、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部副经理、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财务顾问部高级经理、上海盛万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2009年4月至2018年12月担任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现任威海银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横华怡泰基金研究总监并兼任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桔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