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72        证券简称:科安达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深圳国际创新中心C栋14层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月11日通过书面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通讯方式出席董事5人)。

  会议由董事长郭丰明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 关于2020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5亿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20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5亿元。为顺利完成综合授信申请,董事长郭丰明先生、董事兼总经理张帆女士作为连带责任保证人无偿为公司申请授信提供担保。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关联方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张帆、郭丰明、郭泽珊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开展需要,公司预计2020年继续租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丰明先生、张帆女士房产,预计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为39.6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张帆、郭丰明、郭泽珊回避表决。

  (四)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制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02月05日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