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603712            证券简称:七一二            公告编号:临2020-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发布了《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事项,并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开展清产核资、审计以及评估等工作。根据中环集团目前混改进展情况通知,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计划于2020年1月20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信息预披露,拟共同转让所持中环集团的合计100%股权。由于中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股票目前尚处于限售期内,公司实际控制人不能发生变更,因此公司将不参加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续公司控股股东可能发生变化,但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市国资委”),后续公司股权安排尚未确定,将在实际控制人保持不变的前提下进行。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一、公司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中环集团的通知,称中环集团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事项,并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开展清产核资、审计以及评估等工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发布的《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44号公告)。

  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中环集团通知及中环集团转发的其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津智资本”,持有中环集团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渤海国资”,持有中环集团49%股权)分别出具的《关于中环集团混改信息预披露的告知函》。相关文件内容如下: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计划于2020年1月19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系统中进行信息录入,1月20日进行信息预披露,拟共同转让所持中环集团的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100%。由于中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股票目前尚处于限售期内,实际控制人不能发生变更,因此公司将不参加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续公司控股股东可能发生变化,但实际控制人仍为天津市国资委。后续对于公司的股权安排尚未确定,将另行通知。

  中环集团产权转让预披露具体信息详见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pre.cn)。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由于中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股票目前尚处于限售期内,公司实际控制人不能发生变更,因此公司将不参加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续对于公司的股权安排尚未确定。后续公司控股股东可能发生变化,但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天津市国资委。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