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9        证券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20-05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宁波”)近日收到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宁波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3100594,发证时间:2019年11月27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万华宁波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2019年至2021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事项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