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27日,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投资”)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纸质投票的模式进行,会议召开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

  2020年1月18日,公司收到中基投资管理人发来的《关于<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表决结果和债委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决议情况

  2019年12月27日上午9点30份,中基投资公司破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顺德区法院召开。在选举债委会成员时,有3家债权人表示需会后决定债委会成员人选并回寄表决票。此外,该次会议决定对《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进行修改后另行表决。2020年1月3日,管理人将修改后的《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发送各债权人表决。之后,管理人陆续收到18家债权人回寄的表决票和2家债权人回寄的债委会成员选票。

  2020年1月17日,管理人前往顺德区法院对表决票和选票进行开票,书记员进行了监票。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对《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的表决

  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人数为24家,有表决权的表决同意《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的债权人人数为18家,占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比例为75%;表决同意《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的债权人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额为1,999,250,579.22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2,973,603,747.04元的比例为67.23%。

  《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的表决结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表决通过。

  2、对《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表决

  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人数为24家,有表决权的表决同意《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债权人人数为12家,占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比例为50%;表决同意《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债权人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额为811,965,314.53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2,973,603,747.04元的比例为27.31%。

  《破产财产变价方案》未获得通过。

  3、关于选举债委会成员

  会后,管理人收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回寄的债委会成员选票,均为有效票。

  补充上述选票后,债委会成员候选人的当选情况为:共4家债权人当选债委会成员,分别是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中基投资共持有公司500,855,9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43%,其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轮候冻结。中基投资进入破产程序,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2、为尽快推进中基投资公司转入重整程序,使企业回复可持续经营,维护全体债权人权益,经请示顺德区法院同意,中基投资管理人发布了《关于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重组方)的公告》,具体详见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刊登的《关于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募重整方的说明》。

  中基投资重整能否成功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及影响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