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753                               证券简称:爱朋医疗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的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9:15至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如东县经济开发区永通大道东侧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王凝宇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智慧先生主持。

  6、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5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52,045,770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4.4131%。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9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47,190,899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8.4046%。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4,854,871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0085%。

  2、中小投资者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0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8,702,784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7708%。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5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4,787,802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9255%。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5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914,982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8453%。

  3、董事长王凝宇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部分董事及全体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参加并见证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 同意52,042,67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40%;反对3,1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6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投票表决结果:同意8,699,68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4%;反对3,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356%;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本议案获得通过。

  四、律师见证情况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季丛芳律师、阮芳洋律师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见证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