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20-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 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R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及市场需求下降影响,公司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9%左右;报告期收入结构中毛利率较高的设计收入占比下降以及人员成本增加,致使整体毛利率有所下降;另外,公司持续推进业务宣传、销售团队扩充带来人员成本增加以及对部分城市的店面进行区位布局调整等使期间费用上升,营业利润下降。

  2、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结合行业政策变化、竞争格局及公司被投资单位形成商誉资产的运营情况,公司判断因收购资产产生的有关商誉存在减值迹象,预计本年度计提的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1.9亿元至2.4亿元。截止目前,相关商誉减值测试工作尚在进行中,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非经常性损益对2019年净利润的影响预计为9,091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北京欣邑东方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收购方案调整的影响预计为8,221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