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 2020年春节假期暂停申购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在此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其他暂停申购业务的基金详见相关公告)。

  2、在此期间,投资者仍可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直销电子自助交易系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及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本基金,申购金额限制照常(直销销售机构限制申购金额为100万元,非直销销售机构限制金额为1000万元)。

  3、自2020年1月31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其他渠道的申购业务,同时恢复其申购金额限制,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于2020年1月22日赎回的本基金的份额将于2020年1月23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赎回款项将于2020年1月23日自托管户划出。投资者于2020年1月23日赎回的本基金的份额将于2020年1月31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赎回款项将于2020年1月31日自托管户划出。

  2、在本公司直销柜台、直销电子自助交易系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及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于2020年1月22日提起的有效申购申请,注册登记机构将于2020年1月23日进行确认,投资者将从2020年1月23日起享受本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

  3、投资者应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本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