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 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1858        证券简称:中国科传       公告编号:2020-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6年12月1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111号)核准,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国科传”)成功向社会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3,050万股新股,占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16.51%。本次发行的13,050万股A股股票经上海证券交易所[2017]17号文批准,已于2017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限售股股东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本次上市流通的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共计60,000万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1月31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79,050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3,0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66,000万股,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解除部分限售股份并上市流通合计6,000万股,剩余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60,0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进行转增股本等事项,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股东,对持有公司股份流通限制事宜承诺如下: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还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本次发行价格,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本次发行价格,其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在原有锁定期限基础上自动延长六个月。

  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承继原国有股东的禁售期义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不存在未履行上述承诺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认为: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法规、 规章、有关规则的要求和股东承诺。公司与本次限售股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

  综上,保荐机构对中国科传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如下: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